equation.

circle + dot = ME
a silly girl
能 量

Thursday 10 April 2014

我说我

这几天一会负面情绪,一会正面情绪,起起落落的好不稳定。我得深刻反省下,觉得自己对于工作的想法还是过于幼稚了吧。 今天去了uniqlo面试,根本不想在fast retail做店长神马的。这次纯去见世面的。看我去的状态吧,高跟都是包里打包当场临时换的,觉得自己很滑稽哈。然后到场要做题还要算算数还阅读还写类似essay。跟我之前去design那个的测智商性格然后专业性的不一样。智商的很容易阿可是算数算利润神马的我竟然被难到。然后顿时可怕的觉得自己是不是除了设计就要一无是处了。面试是四个人的小组面试,我是第一个回答的,地理位置不佳,回答也没时间让我经过大脑,我倒是不紧张回答很自然很开心也很本我可是一点都没有职业规划也没有职业抱负的快乐至上的小傻子。其实问得都是满general的问题,可小组面试好就好在让我听到了别人的回答,当然他们有回答很烂很死板的也有回答又自然又觉得有职业情商的感觉。我就觉得自己在职场这条路该学的东西太多了。试问哪个傻不拉叽的公司会要一个傻不拉叽的成天只是穷开心的我呢。哈哈。然后总是免不了回头想那个titiansoft我觉得自己的表态还是正确的,我应该开心因为自己得到了肯定但毕竟IT不是我感兴趣的,实在无法想像金小金整天在电脑面前以泪洗面为赌场赌球赌马赛设计用户界面。是吧。
我在我自己的世界以我的方式慢慢成长。就跟我上次开玩笑的讲的被笑称可以收录到金小金语录的,我是这么说的:也许在我大姨妈比普通人都晚来的时刻起,就注定了我的什么都会到来的比别人晚吧。哈哈。爱情,工作,一切都会慢慢来的,不zao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