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ation.

circle + dot = ME
a silly girl
能 量

Sunday 20 February 2022

继续恐惧

很久没有像最近这般恐惧,恐惧到明明很想面对但却情不自禁的在逃避退缩,然后我便开始讨厌如此懦弱的自己。每天无数次和自己对话要勇敢要努力,要坚决坚定坚毅!但却依然止步不前。对手机的依赖上瘾到底根源来自哪里,是真的生活让我感觉如此空虚还是因为自己没有底气。我的精气神在哪里?为什么我有了明确的目标很受启发很有斗志却还是好像毫无进展。如果我真的足够强大了,或许就不需要来这边自我打气了吧。

(现在这会,边码字,边心中隐隐作痛,到底是什么力量在阻碍我?)